不帥又沒錢!他納悶8+9愛亂搞「卻都有女友」 網曝3優點:該學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高中女生想衝怎麼辦?神回「3字母」授把妹絕招。(圖/翻攝自批踢踢)

▲把妹示意圖,與實際人物無關。(圖/星光奈奈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用語「8+9」一詞近來爆紅,多用於嘲諷從事不良行為的陣頭小孩,再衍伸成稱呼屁孩或有黑幫色彩的年輕人。就有網友花了一段時間觀察身邊8+9,發現他們長得不帥、沒錢、奇裝異服又愛出入不良場所,但離奇的是,每個人身邊總圍繞妹子,從小到大更是女友換不停,讓他感到十分納悶!

男網友日前在PTT發文,提出埋藏在心中已久的疑問,「為什麼8+9總是交得到女友?」他說,8+9屁孩們不有錢、長得也不帥,髮型奇形怪狀不好看,車子款式也普普通通,大部分都不是BMW、奧迪、賓士、海神一類高級貨,只能買平民車款加減改個車燈和引擎,就高調開上街亂晃。

他接著分析,8+9通常沒有高薪、穩定的工作,身邊認識的薪水普遍在2萬5到4萬之間,幾乎都是做12小時的工作,然後不到2年就換,明顯缺乏定性。此外,8+9平日常跑出去和朋友聚會,在外面和別人喬事情,放假還會流連聲色場所,酒店、夜店、酒吧都會去。

綜合以上這些觀察,他認為8+9根本就沒有良好伴侶該有的條件,可是他們女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換,上次有個朋友直接說,「從高三到23歲沒有單身過」。這讓他感到十分困惑,難道只是因為愛玩、朋友多,交友圈變廣所以妹子換不停,「想請問大家,為什麼8+9總是交得到女友?」

▲▼。(圖/翻攝pixabay網站)

▲許多網友納悶,怎麼8+9身邊總是不缺妹子?(圖/翻攝pixabay網站)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你一言我一語吵成一團,「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家暴的人都是結婚的」、「宅男宅女都在家要怎麼相遇」、「8+9讚啦!台灣的生育率幾乎都靠他們在撐」、「我也覺得婊子比較容易被男人追星捧月欸」、「敢愛敢衝VS無趣孤僻肥宅,是你你選誰」、「什麼鍋配什麼蓋啊」。

綜合眾人討論,8+9優勢大致上可分為3大類,一是交遊廣闊,常出門走跳認識的人自然多,「因為他們會出門」、「因為他們可以一次跟4、5個聊,聊得來就交往了。」二是肯花錢、對女友相當好,也不太計較金錢,「窮酸噁宅只會跟你斤斤計較戰AA制」、「他們敢花在女生身上、敢大膽嘗試新鮮事物。」

最後第三點,8+9對自身相當有自信,勇敢追愛不怕失敗,「主動大方會逗你」、「敢衝敢拚,次數多了技巧會逐漸上升」、「因為他比較敢,而且不怕失敗,所以亂槍打鳥一定會有中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