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引爆手搖攤新風潮!氣泡水Cheers進軍連鎖飲料店現做氣泡飲

▲▼ 氣泡水Cheers進軍連鎖飲料店現做氣泡飲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泰山提供

炎炎夏日來臨,手搖飲料是台灣民眾最喜愛的飲品之一,有業者注意到台灣近年氣泡水包裝飲料興起,希望能結合手搖攤茶飲和氣泡,提供給消費者全新的手搖新體驗,故與市佔第一的Cheers氣泡水合作,獲得泰山企業品牌授權,於今年夏天推出「Cheers奇兒思·氣泡/茶飲專賣店」。第一家店7/27在台中市開幕,現場氣氛熱鬧,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購買。

飲王企業張民錤總經理表示,現有手搖店品項相似、口味重複,加上觀察到近年國人有喝氣泡水風氣,非常喜愛氣泡水暢快無負擔的口感,所以花費一年時間向泰山企業取得Cheers品牌授權,創立「Cheers奇兒思·氣泡/茶飲專賣店」。門店裝潢風格也延續Cheers氣泡水原本的簡潔時尚形象,以Tiffany藍為主色調,在眾多飲料店中獨樹一格。

公司並自行研發氣泡主機,未來將在現場以食品級氣泡調製飲品,口感綿密暢快消暑,與一般市面添加氣泡水的手搖飲大不相同。「Cheers奇兒思·氣泡/茶飲專賣店」的調飲師也花費半年時間,將氣泡與各式飲品搭配調和,終於精選出6款特調、6款果香現榨飲品和兩款咖啡,皆可與氣泡完美融合,是夏天不可錯過的時尚暢快飲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