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阿伯肇逃!正義哥「秒跳上機車」板橋狂追到新莊 網讚爆:帥炸

記者鄒鎮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驚傳一起肇逃事件,男網友陳禹看見一輛銀色自小客車撞上一名阿伯後逃逸,氣得他從直接衝出店外跳上機車追人,雖然最後沒追到,但也在途中通報警方。事後,影片上傳也被網友讚爆。

陳禹在個人臉書PO文指出,26日下午14時27分許突然聽到很大的撞擊聲,出外查看發現一名年邁的阿伯被銀色的自小客車撞傷;本來以為肇事車輛要回轉停路邊查看,沒想到對方竟直接將方向盤打死,還催油門要逃跑。

▲▼撞阿伯肇逃!正義哥「秒跳上機車」狂追到新莊 網讚爆:帥炸。(圖/陳禹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禹看到肇逃後立即跳上機車追人。(圖/陳禹授權提供)

▲▼撞阿伯肇逃!正義哥「秒跳上機車」狂追到新莊 網讚爆:帥炸。(圖/陳禹授權提供)

「當下反應就是『X你X想肇逃』!」陳禹直接跳上機車並戴上安全帽,立即衝出追人,一路從板橋長江路追到新莊提外道路後接光復路二段才停下,事後他也放棄追人,「跟各位說聲抱歉 」,「怕再追下去不是撞我就是撞其他用路人」。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讚讚讚!台灣有你真好」、「還不忘帶安全帽」、「奮不顧身的精神棒棒,也要注意自身安全」、「辛苦你了好人好報一生平安」、「乾有帥到」、「熱血沸騰啊!辛苦了!」、「這大哥超讚,直覺反應就是去追了!」

陳禹也說,他在騎車途中撥打110報案,除了告知事情經過外,也說明對方逃跑的路線,事後也將車牌、特徵告知。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海山分隊表示,確有收到報案,目前還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