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沒有要退選 姚文智主張2022在台北辦台灣博覽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姚辦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姚辦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6日參訪「新竹300博覽會」,由新竹市長林智堅親自接待並擔任導覽員,帶領參觀展區。姚文智表示,新竹300博覽會讓新竹人擁有光榮感、認同感,他今天是來「取經」的,在台灣國際活動受打壓時,身為國家首都的台北市,應該要開始籌備如何整建國家文明,他主張推動2022年舉辦「台灣博覽會」,展現國家總體文明。

姚文智今與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黨籍市議員,以及中央黨部各級黨公職人員,共同前往新竹參訪,以高科技體驗了解新竹的過去與未來。

姚文智說,台灣在體育賽事、國際活動空間遭受中國打壓之際,首都台北如何彰顯國家總體文明,凝聚全國向心力,展現競爭力,將國家的面貌推向全世界,除了爭取舉辦世界性運動賽事外,盤整國力舉辦國家級大型博覽會,也是方法之一。他未來當選市長後,要展開在經濟、文化、教育、國際與城市行銷上的國力盤整,以階段性目標籌辦「2022台灣博覽會」,展現台灣的人文風情、經濟產業、文化特色等「台灣價值」。

針對再傳民進黨有可能重新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姚文智受訪時反駁,黨中央已經澄清是假新聞,而昨日和幾乎所有的議員參選人拍攝完定裝照,未來會按照既有的步調一步一步前進,無需理會特定人士的造謠,他也沒有要退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姚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