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訊息問「您收到作業了嗎?」 老師3年後回:班上沒這人啊

▲▼滑手機、低頭族、iphone。(圖/翻攝Pixabay)

▲網友朋友收到老師的訊息,已經是3年後的事。(示意圖/翻攝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以前用臉書傳訊時,非好友傳來的訊息可能會被歸類在「陌生訊息」裡,難免讓人忽略某些來訊。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說朋友曾傳訊問老師作業繳交的事情,而老師也確實回覆,但仔細看看發問時間卻是3年前,讓其他網友都笑翻,忍不住直問「老師用撥接上網嗎」、「飛鴿傳書也沒那麼久」。

網友貼文中指出,他的朋友曾傳訊息給老師「我是外系,圖四,修憲法全力分立的學生。昨日有交作業,但是您不在,不知道您有看到作業嗎?」老師則是回覆「我星期天下午5點左右會到學校取回遲交的報告,你可以簡訊確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忙到3年後才回訊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師忙到3年後才回訊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老師隔了約2小時左右,突然又私訊原PO朋友,「我看了選課名單,沒有圖四的同學」,難道是原PO朋友跑錯教室、認錯老師嗎?仔細看看原PO朋友發這段訊息的時間,竟是2015年6月底,也就是說,老師不只錯過這段訊息,還一錯就是3年。

原PO朋友忍不住回應老師:「老師,我是3年前傳訊息給你的」、「目前畢業了,謝謝哦!」這段對話逗笑其他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老師是撥接上網嗎」、「老師很忙喔!忙3年才有空回」、「這個有好笑」、「還好你朋友沒有因為這樣延畢4年」、「如果是飛鴿傳書,那隻鴿子大概是被抓去吃掉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