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組傳言後首度亮相 徐國勇口徑一致:沒有接獲通知、防災為主

2018大選前夕,內閣傳出3職位大改組,包括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可能轉掌內政部等等,行政院長賴清德10日親自駁斥改組傳言,他表示瑪利亞颱風來襲,目前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比做好防颱重要,現階段沒有改不改組的問題;徐國勇稍後受訪則說,現階段都以防災準備工作為主,他沒有接獲接手內政部長這方面的通知跟訊息,包括改組訊息也沒有收到。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談內閣改組。(圖/記者賴于榛攝)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談內閣改組。(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新北報導

對於內閣改組傳聞,徐國勇稍早透過文字指出,目前忙於防颱準備工作,並没有收到內閣改組消息,他昨晚是因身體稍有不適,所以早睡,早上才看到未接電話一堆,也特別表示歉意。

徐國勇隨後陪同行政院長賴清德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他會後受訪時指出,目前以防災準備工作為主,他沒有接獲內閣改組這方面的通知跟訊息,而教育部長部分,一旦確定就會跟大家公布,他也希望越快越好,但現階段還是防災救災要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