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長由誰接班 徐國勇:下週就宣布!

▲ET副總編輯遭攻擊,徐國勇譴責。(圖/記者賴于榛攝)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教育部長人事將出爐!繼前教長吳茂昆下台後,此職位遲未有人接手,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5日受訪時表示,「很快!下禮拜應該就會宣布!」

吳茂昆5月29日因被踢爆過去曾赴中國而未申報而下台,至今仍無新任教育部長接班,行政院今天召開行政院會記者會,徐國勇會後受訪表示,「很快!下禮拜應該就會有消息!」證實下週就要公布新任教長人選,但並未透露由誰出任。

究竟會由誰接班,目前也有多方揣測,日前傳出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李文華已獲府方徵詢,並將出任教長,但李文華出席中研院士會議時澄清:「沒有沒有沒有!真的沒有,我沒有那個能力,不要亂講話。」

而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也傳出可能接任教育部長,他上個月主持畢業典禮時僅低調表示「讓長官去考量,謝謝大家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