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超有「戰鬥意志」 侯友宜:移民人口是最大的力量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大選剩不到半年,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拚政策也拚觀察,他4日接受《雲端最前線》訪問時被問到如何形容新北市,他則表示,他一直覺得移民人口就是新北市最大的力量,每個人都有戰鬥意志,如果用他的觀察來形容,一個字就是「力」,直言這是一個力量的城市,非常有力,也會創造更多福利。

《雲端最前線》4日以「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親上雲端最前線打臉綠營民調越打越高 侯友宜:我不會被打倒」為題邀請侯友宜專訪,這也是侯友宜首次登上網路直播節目。

談到對新北市的觀察,侯友宜說,其實新北市是一個移民的城市,移來的人來自全台灣,因此都有來外地打拼向前行的力量,來這裡都很拚,大家都很團結,期待要在這落地生根,尤其新北市當直轄市沒有多久,他一直覺得移民人口就是新北市最大的力量。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直播)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直播)

「每個人都有戰鬥意志,如果用我的觀察來形容,只有一個字,『力』。」侯友宜說,新北市是一個力量的城市,非常有力,也會創造更多福利,能把城市往上堆疊,融合團結的力量,而主事者就要藉著移民城市的力量,去建構跟台北市的不同。

侯友宜笑著說,有人說台北市是天龍國,新北市是化外的地方,但今天如果三環三現在在他任內做完,做完跟台北市銜接,一旦大動脈接起來,雙北就是共生共榮,不會被說是「阿伯你血路不通」就能跟台北市並駕齊驅,甚至更有戰鬥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