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加Line詐騙群組!他笑「白癡才會信」 隔天被檢舉到停權…

滑手機,LINE,偷吃。(圖/記者李佳蓉攝)

▲突然被加Line詐騙群組!他笑「白癡才會相信」,隔天帳號被報復檢舉到停權。(示意圖/ET資料照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使用過Line的民眾應該多少都有被陌生人加入群組,最後發現群組根本是詐騙集團的經驗。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有一名網友無奈說,自己日前就被詐騙集團加入群組,就忍不住笑對方說:「這樣會有人相信才有鬼,蠢斃了。」結果卻因此惹來對方集體報復,檢舉到他的Line帳號被停權。

原PO在爆料公社留言說,自己6月26日Line被加入了一個群組,裡面的人他也完全不認識,接著就有人發言說;「只要到7-11儲值點數,再將密碼拍照傳給她,如此就能快速獲利。」還有人幫腔說「這是真的,我已經賺了4000多。」還有人問說該如何儲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看了詐騙集團賣力表演後,忍不住笑說:「這樣會有人相信才有鬼,蠢斃了!」接著就直接退出群組,沒想到隔天(6月27日)他的Line帳號就遭多人惡意檢舉並停權。氣得他直呼說;「我的Line使用超過5年,親朋友好、工作及客戶資料都在裡面,尤其遺失工作資料影響我的生活甚大!」

▲突然被加入詐騙Line群,留言笑詐騙手法太蠢後退群,沒想到卻因此被停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目前已經寄信去Line官方要求處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只能說我自己太白目,斷了詐騙集團的財路。」、「以後被加入詐騙群組直接退出就好。」、「善意提醒他人很可能害自己帳號被停權……。」目前原PO也已經寄信向Line官方說明前因後果,現在只希望Line官方能夠盡快恢復他的帳號,不然真的很影響他的生活。

文章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說:「我也斷過詐騙成員的後路,曾在拍賣網檢舉詐騙,結果我的帳號被盜,然後被拿去做詐騙。」、「詐騙都集團性,你嘲笑他,他們就聯合所有人檢舉你,因為人數眾多,你就被line認為真的是如此了。」、「我也遇到過被停權,所以現在再遇到詐騙,都會拚命檢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