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駐軍限制空間戰鬥演練 監委巡察親證精實戰力

監委巡察馬祖駐軍 了解戰備工作提供國防建言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馬祖報導

監察院國防及情報委員會29日進行第二日的馬祖駐軍巡察,監委們除了親身見證前線駐軍展現精實戰力,並提供建言,期望國軍戰力能夠更堅強。

監委一行上午由國防及情報委員會召集人李月德率領,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陳寶餘上將、陸軍副司令黃國明中將及馬防部指揮官楊海明中將等人陪同,先後前往混砲連及兩棲連視察,實地了解240砲砲操與限制空間戰鬥演練,官兵們展現純熟的戰技與默契,獲得委員們肯定。

期間,委員們也前往美軍足跡園區(補給連)與馬防部雲臺營區,巡視官兵生活環境及坑道內的辦公設施,在專人解說下,委員們深刻體認馬祖在軍事歷史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隨後的工作研討會中,監委們針對兩天巡察以來的觀察與監察職責提問,進一步了解馬祖防衛指揮部各項工作實況,並提出具體建言,期能提升防衛實力與國防事務成長進步。

監委巡察馬祖駐軍 了解戰備工作提供國防建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