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不了解民進黨歷史!姚文智:藍綠被扭曲為意識形態

▲▼姚文智出席中正、萬華區座談會           。(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出席中正、萬華區座談會。(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8日出席台北市議員劉耀仁舉辦的基層座談會,姚文智在座談會上,大嘆年輕人不了解民進黨歷史,加上有人見縫插針扭曲事實,台北市長柯文哲以藍綠惡鬥扭曲施政不力,民進黨這幾年完成了促轉條例、追討不當黨產等等轉型正義,順利完成卻被扭曲為藍綠都是意識形態,這是他無法諒解的。

為展現民進黨大團結,姚文智預計跟台北市27位綠營市議員,各別舉辦基層座談會。姚文智此站來到中正、萬華,除本區市議員劉耀仁外,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也到場力挺。本場座談會支持者座無虛席,姚文智全程演說也鏗鏘有力,破除了之前被爆人氣不佳、演講越來越沒力的傳言。

▲▼姚文智出席中正、萬華區座談會           。(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先是說明政策,指出未來將全力發展西區,改造淡水河岸老城區,重新找回風華是最重要的任務。接著針對少子化的問題,他說,老松國小從1966年學生數11110人到今天僅剩458人,國小因少子化導致有許多閒置教室,市府各處應整合資源,積極投入活化。

姚文智接著表示,柯文哲以藍綠惡鬥扭曲施政不力!民進黨一路來追求民主、改革、轉型正義與代表反改革、保守、阻礙台灣發展的國民黨對抗,抱著為台灣打拚、顧守台灣的熱情與使命,根本看不起國民黨。而這幾年完成了促轉條例、追討不當黨產等等轉型正義,順利完成卻被扭曲為藍綠都是意識形態,這是他無法諒解的。

姚文智指出,年輕人對民進黨過去打拚的歷史不了解,再加上內部有人見縫插針扭曲事實欺騙年輕人,外部大環境很艱困,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卻說,台灣力量小不能反抗,這不只是腦筋錯亂而是忘恩負義不知道身為台灣人的角色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