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搭火車靠牆睡!手臂沾熱熱黏稠液體 男:擠來擠去才流出

▲▼北部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搭火車時,見20多歲的女乘客小美(化名)熟睡,竟掏出陰莖磨蹭對方到射精;事後,他辯稱是遺精症加上尿急才會這樣。新北地檢署不採信陳男的證詞,依乘機猥褻罪起訴他。(組圖/pakutaso、記者季相儒攝)

▲20多歲女子搭自強號熟睡時,遭到陳男猥褻。(圖/合成照/圖非當事人/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竟在火車上起色,當場露鳥打手槍,射精在一旁熟睡20多歲女乘客的左手臂上,一開始還瞎稱「這是果汁」。直到紙包不住火,他自稱有遺精症,「擠來擠去才會流出來」。但新北地院不採信陳的辯詞,依乘機猥褻罪判7月徒刑。

判決指出,2016年8月13日下午,陳男搭台鐵175次自強號火車南下,他沒買到坐票只好站在第10車廂最後面的走道上,見旁邊有一名女乘客坐在腳踏墊上、身體靠牆補眠,竟脫下外褲和內褲,用下體摩擦她的手臂。

女乘客睡到一半,原本以為是車上人太多,不小心被別人碰到,但後來發現左手臂上有一坨熱熱的黏稠液體,質問陳男,「你也太誇張了吧!這是什麼東西?」陳先瞎掰是果汁不小心滴到對方,後來又改口說因為太多人,「人擠來擠去才會流出來」。

▼陳男竟在火車上打手槍。(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下體、生殖器、GG、打手槍。(圖/記者陳俊宏攝)

旁邊3名男乘客聽不下去,當場吐槽陳男,「擠來擠去,你也不用脫褲子吧」。陳事後被獲報到場的警方逮捕,並被檢方依乘機猥褻罪起訴。

陳男在法院開庭時辯稱,當天車廂太多人,他穿有鬆緊帶的外褲,外褲和內褲被旁人擠掉,下體才會露出來;且他患有遺精症,因尿急才會漏尿又射精。但法官認為,褲子被擠掉的情形實在難以想像,且無任何醫療證明可證明陳有遺精症,加上經DNA比對,黏稠液體和陳吻合。

法官也說,根據醫學文獻,男性無法同時排尿又射精,因此不採信陳男的辯詞,且他事後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因此判刑7月。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