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晟聲援女兒吳音寧:污衊我們的人都該道歉!

▲▼北農惹議,總經理吳音寧出面說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圖/記者李毓康攝)

▲北農惹議,總經理吳音寧出面說明。(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府資政吳晟再次聲援女兒、擔任北農總經理的吳音寧,坦言她唯一做錯的事,就是一心只想做事,但沒有跟其他人建立好人際關係,「那些拿莫須有的事情污衊我們的人,都該道歉,還我們公道。」

吳晟坦言,當初一開始就不贊成吳音寧接任北農的總經理,不過還是支持她想要做的事情,現在批評排山倒海而來,相當失望且難過,看到女兒被罷凌,什麼話都不能說,只要一發言就會被斷章取義。

吳晟強調,如果吳音寧的事情沒有做好,是可以檢討的,可是不應該拿「假新聞」來炒作話題。他進一步說,吳音寧長期關心農業,寫了「江湖在哪裡」的書,就是對於農業長期觀察,「說她只是實習生,這並不公平。」

針對「250萬高級實習生」、「靠爸族」的標籤,吳晟直言,吳音寧擔任北農總經理跟他是總統府資政並沒有關係,總統府資政只是榮譽無給職,頂多有建言權,可是大家都可以提供建言,總統不一定都會採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