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文青工作會PO「香蕉棄置照」 林俊憲怒嗆造謠

▲▼香蕉棄置照證實與今年產銷情形無關。(圖/翻攝林俊憲臉書)

▲香蕉棄置照證實與今年產銷情形無關。(圖/翻攝林俊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多項水果價跌,讓農民苦不堪言,LINE上近日更出現「高雄旗山、美濃的香蕉棄置現場,新聞不敢報,一切都新聞封鎖」的新聞,事後經農糧署查證,才發現根本與今年產銷情形無關,但國民黨文青工作會卻在臉書粉專PO出照片,讓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怒轟「造謠」。

林俊憲指出,有關於香蕉棄置照,農糧署證實是2007年的老照片,但國民黨一邊召開搶救果農記者會,一邊卻在文青工作會臉書粉專上帶頭散布傷害農民的謠言,還稱「要吃香蕉得去旗山載」,說自己「不打口水、只做實事」,難道做實事就是指造謠?

面對質疑,文青工作會已在臉書道歉,「謝謝各位的指正,期許更好的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