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酒都要錢只跳陣頭傷不起!網揭「8+9」收入來源真相:超好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8+9」打人事件頻傳,該名詞甚至成為特定形象的代名詞,有網友發文詢問,「8+9平常的工作跟收入來源是什麼?」也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8+9每天都要買菸、酒及檳榔,有些還會改車、刺青,甚至是去購買毒品,他很好奇對方的金錢來源除了廟會遶境時,平常還有甚麼工作。

陣頭、廟會、出陣(圖/記者黃克翔攝)

▲陣頭是台灣特色鮮明的民俗藝術。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陣頭一次500,八嘎囧最常做的就飲料店」、「500是細漢欸走路工啦,真的跳跟敲鑼打鼓的沒這麼少」、「你有專業的話其實很好賺,廟會旺季每次出去大概都1500以上 一個月下來1、2萬跑不掉」、「圍事收債、收電動、外圍球板賭金」、「新聞的沒在看,不然他身邊女人用來幹嘛的」。

也有專業網友表示「開宮廟」超好賺,「台灣乃鬼島,宮廟活動相當發達,普通宮廟熱鬧一次少則幾十萬至幾百萬之譜,至於叫得出名號的弄個幾千上億,很基本,真神、附靈、孤魂野鬼、假鬼假怪的混成一堆亂拜一通。香油錢、辦事、問事、祭改、嬰靈、驅邪、改運、光明燈、往生被、蓮花座、姻緣、桃花,隨便舉一行都快寫不完了這些都是整個產業鏈連動,收入都很不錯,毛利率非常高,真正混得好的,混到最後可以組織這些人,那時候能抽的錢就更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