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打假球! 姚文智23日先辦大型造勢晚會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年底選戰已開打,雖然民進黨已徵召立委姚文智出馬,但仍遭藍營質疑是打假球,之後仍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對此,姚文智6日證實,23日將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黨內精銳盡出都會站出來,破解謠言。據了解,黨中央高層及市議員都將現身站台。

過去選舉皆是選前才辦造勢晚會,但民進黨已確定,將在6月23日(週六)晚上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預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封路召開,姚文智表示,未來最重要的對手當然是柯文哲。現在有關於「棄保」的謠言,都是網軍和特定媒體搭配假民調別有所圖的放話,過去一年多來已經習慣這種槍林彈雨的耳語,但也展現韌性一關過一關,所以這場大型造勢晚會,黨內精銳盡出都會站出來,破解謠言。

由於年底選舉恐面臨綠營分裂危機,民進黨這次舉辦晚會,也希望主打「大團結」路線,並反駁外界的打假球質疑,為姚文智「正主」的身份更加確立。據了解,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等重量級人士,也在此次晚會的邀請名單中。

至於民調仍低,姚文智說,0或10%以下的民調數字完全不用理會,如果是10幾%的再加上10%會比較趨近於事實。「網路上的柯粉已經到了著迷的地步,的確比較難突圍」,但透過傳統媒體或調整使用網路語言,以政策價值做溝通,經由選舉檢驗,他相信能夠順利突圍。

針對選戰人事布局,姚文智強調都在接洽中,心中最希望的總幹事人選仍然是姚立明,但姚的身體狀況的確無法負荷繁重的選務。未來會籌組策略委員會,由姚擔任召集人;至於立委吳思瑤,之前就是「姚瑤二人組」,未來至少是執行總幹事或首席發言人;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則是姐弟相挺,藉由她的力量來進行黨政、老中青的串聯,未來至少是全國後援會總會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