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主委就職 蔡英文:民進黨沒有分裂的空間

記者蔣婕妤、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6日以民進黨主席身分,出席民進黨縣市暨勞工黨部新任主委宣誓典禮,致詞時特別感謝新舊任主委的辛勞,呼籲黨部主委面對年底選戰,民進黨沒有分裂的空間,蔡英文強調,「2018沒有失敗的空間,只有勝選,才能讓改革堅定地走下去。」

蔡英文上台致詞,心情看起來還不錯,對卸任主委開起玩笑,笑稱過去兩年沒選戰,應該沒有那麼辛苦,但隨即被提醒兩年前的總統大選,讓蔡英文忍不住笑出聲,感謝卸任主委們,「你們真的很辛苦!」

九合一選戰還剩下半年,執政黨卻是爭議不斷,先是年改衝突,再到斷交危機,民進黨分手柯文哲後,呂秀蓮也宣布要脫黨,現在又面對吳音寧風波,蔡英文致詞時強調,希望中央黨部和各地方黨部要共同合作,面對謠言一定要幫忙澄清,千萬不要讓對手扭曲真相。

此外,蔡英文也表示,年底選戰是場艱困的挑戰,每個選區都是激戰區,蔡英文說,民進黨是一個努力做事、沒有大聲說出成果的政黨,但在努力做事兩年後,現在要黨員們大聲說出政績,告訴支持者投給民進黨的價值在哪裡。

▼蔡英文出席民進黨縣市暨勞工黨部新任主委宣誓典禮。(圖/記者范綱儀攝)

▼蔡英文出席民進黨縣市暨勞工黨部新任主委宣誓典禮。(圖/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