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市永吉路少年感情糾紛 5惡煞持刀追砍逮3嫌

▲案發現場地上有一大灘血跡。(圖/記者趙永博攝)

▲案發現場地上留有一大灘血跡及包紮用的紗布。(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永吉路一處店面門口,6日凌晨1時許打烊後,1名少年與朋友散步,遭到5名惡煞持刀棍圍毆,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引起的口角,造成少年受重傷倒臥路邊,警消獲報到場協助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據了解,當時2名少年帶著女伴,在永吉路店家騎樓步行,暗處突然衝出5名黑衣人,持刀棍毆打其中一名陳姓少年(18歲),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陳男身上有刀傷,頭部也有撕裂傷,立即將傷口包紮後送北醫急救,目前意識清楚,並無生命無險。

警方到場前,打人的5人早已逃離,棍棒刀子等證物也沒有留下,現場只留下傷者大片血跡及受驚嚇的友人,警方表示,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定對象,稍早已帶回洪姓、姜姓及余姓3名犯嫌,警方正全力將其餘同夥逮捕到案,以釐清案情。

▼警方查獲惡煞毆打陳男所使用的球棒。(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查獲惡煞毆打陳男所使用的球棒。(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