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王金平密談 丁守中:選舉不會著墨在兩岸政策

▲▼丁守中拜會王金平。(圖/記者徐政璿攝)

▲丁守中拜會王金平。(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4日上午前往立法院前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辦公室,與王金平密談。丁守中在會後受訪表示,現在會分批拜訪黨內大老,先整合黨內的支持,也向大老們請益;他也提到,選舉不會ㄧ直著墨在兩岸政策,因為市民現在最關心的是怎麼安居樂業。

丁守中說,王金平跟他提到很多當前蔡英文政府兩岸政策,到現在九二共識都不能接受,造成兩岸的緊張危機。至於選舉會談到兩岸主張嗎?丁守中說,這部分我們不會談太多,市民現在最關心的是怎麼安居樂業,怎麼樣讓我們的年輕人擺脫低薪窮忙,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創新創業,減少他們托老育幼的負擔。

現在黨中央給的奧援多嗎?丁守中笑了說,現在大部分靠自己,原本黨中央要借他們做中央黨部的場地 (黨部11樓),結果現在要跟他們收租金,1坪1個月租金要1500元,因為現在是中投的房產,黨產會都盯上了。

丁守中表示,本來以為中央黨部是可以借的,既然要租金就算了,自己另外再找一個比較接地氣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