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克華「妓女狂言」77字道歉 網仍轟:傷害別人舒壓,大開眼界

▲台北榮總眼科部主治醫師陳克華。(圖/取自陳克華臉書)

▲陳克華「妓女狂言」77字道歉,但是網友不領情仍轟說:「傷害別人來舒壓,我也是大開眼界。」(圖/取自陳克華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發生多起恐怖情人分屍案,台北榮總眼科醫師、文學作家陳克華,30日臉書對情殺案發表評論時,表示「怎樣的一個女人,可以令一個男人失去理智到萌生殺機?」、「現在女生為什麼好像很嚮往當妓女?」因此引發網友集體砲轟,陳克華也緊急刪文,並道歉說:「如有傷害任何人,並非本意,在此誠意致歉。」

針對日前發生的女上班族被男友殺害分屍、17女主播被男友4刀桶死等,兇手殘忍行徑引發社會關注討論。台北榮總眼科醫師、文學作家陳克華也在臉書針對男女關係或心理健康做評論,但他卻在開篇就直言說:「現在的女生為什麼好像很嚮往當妓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女生嚮往當妓女?」 北榮醫生被網友「戰到刪文」。(圖/翻攝陳克華臉書)

▲陳克華臉書PO文「現在女生嚮往當妓女?」被網友戰翻。(圖/翻攝陳克華臉書)

陳克華在臉書上寫道,殺人固然不對,但背後可進一步追問,「是怎樣的一個女人可以令一個男人激動失去理智到萌生殺機?」、「現在的女生愈來愈沒有一個女生的樣子」。評論情殺案卻把矛頭指向女性受害者,結果陳克華在短短4小時內,就被網友戰到刪文,後來也特別發文道歉。

陳克華道歉說:「臉書上貼文純屬個人情緒抒壓的管道,行之已有多年。」、「此次發文文詞過於尖銳,如有傷害任何人,並非本意,在此誠意致歉。」、「此二文原貼在line群組及動態內,由朋友轉貼,造成大家不便,一併致歉。」但是仍有部份網友不肯領情。

有網友回應說:「如果你被分屍一定是因為上一篇文。」、「發表傷害別人的言論舒壓,我也是醉了」、「先去跟你媽道歉,她身為女人辛辛苦苦生養你,不是為了讓你以欺辱女人來紓壓的。」、「傷害別人是你情緒紓壓的管道?開了眼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