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粒」冬瓜茶咬下肚! 翻杯底見「滿滿黑碎塊」崩潰吐

▲女網友投訴冬瓜茶喝到蟑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投訴冬瓜茶喝到蟑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女網友表示,29日中午一家人到台北某百貨公司玩,順手買了一杯冬瓜茶,當下拿到馬上就喝了,雖然中間有咬到「顆粒」,還咬碎吞下,但因為忙著顧小孩,所以也沒多想,但今天早上突然發現,杯底有好幾隻蟑螂,瞬間吐了。

一位女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昨天跟老公帶著小孩到台北一間百貨公司,期間因為口渴就在一家手搖店買了冬瓜茶跟泡芙,自己跟小孩都一起喝下飲料,中間吸到了「顆粒物體」,也直接咬咬喝掉,但一直忙著追逐小孩,也就忘記了這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今天早上她發現這杯飲料還在冰箱,順手又拿起來喝,但又喝到顆粒,因此才把手提袋拿開查看,卻看到2隻蟑螂跟一些黑色碎塊在杯底,馬上在廚房水槽狂吐。

▲女網友投訴冬瓜茶喝到蟑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接著女網友打給店家反應,但店長卻用質疑的口氣說「真的嗎」、「正常是不會這樣捏」,並且請她到現場一趟,才好做處理,讓她氣憤的說,「意思是質疑我故意丟蟑螂進去嗎?還是我故意要吃蟑螂?我的天阿~~~~~~~~~~我想到又在吐一次了」,質疑如果孩子出事怎麼辦。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都嚇歪,「一隻就算了,一堆欸」、「我覺得是蟑螂從家裡冰箱爬進去欸」、「看字就吐了也怒了.....以後買手搖飲料真的要買杯子是透明的然後喝之前要先用力看清楚裡面有沒有不明物體了」、「哇靠!滿滿的蟑螂」、「太多了吧,還咬一咬吞下去」。

▲女網友投訴冬瓜茶喝到蟑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找道茶總公司員工也留言,「首先造成您消費上的不愉快,真的非常抱歉」,但也提出嚴正聲明,「1.京華城百貨每個月都有定期在消毒,我們門市本身每晚閉店都有做清潔,每週會做一次大清潔,衛生方面,都有盡力在維護。2.出杯的流程會經過兩至三個人,貼杯子一人,製作一人,出杯一人,假設真的有異物混入,我們一定會發現,所以才會使用透明的塑膠杯。3.我們門市每天會執行兩次點檢的動作,茶湯和珍珠 每四小時就會更換乙次。」

另外他也提到,由於飲料放置時間太久,有太多可能導致發生的因素,「我們不想舌戰,發生這樣的事真的對您很抱歉,對於您上述內容我們也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找茶道京華門市店長透露,這件事太誇張了,正常人喝到顆粒,應該會去看,或放在冰箱也會稍微看一下吧;店裡每天早上會先熱過消毒,每4小時更換茶湯,且在出杯前都會經過多位員工檢查,所以公司才會堅持採用透明杯。他也直說照片中杯口的洞「未免也太大」,加上時間過太久,「開業以來第一次發生,我們也保留法律追訴權,誇張到一個極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