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幼兒園太吵 女住戶高樓扔啤酒罐嗆:砸死1個賠140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一名女子不滿住家附近的麒麟山幼兒園太吵,23日早上從高空扔擲啤酒罐、礦泉水保特瓶等物品,幸好當時底下並沒有學童,後來被發現還下樓跟家長發生爭吵,甚至直接開嗆「砸死一個賠30萬人民幣」(約140萬元台幣),目前已被當地公安行政拘留。

根據大陸《華商報》報導,麒麟山幼兒園老師23日早上7點40分帶著孩子們到操場做早操,過程中突然有一個空罐從天而降,幸好掉落地點周圍並沒有學童,老師覺得很奇怪就把罐子撿起來,結果才剛離開就有第二個罐子掉落,過沒多久一名穿著白衣的女子就跑到圍牆外飆罵。

嫌吵高空向幼兒園扔啤酒罐,女嗆「砸死1個賠140萬」。(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子嫌幼兒園吵,竟然從高樓扔擲瓶罐報復。(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原來,女子就住在幼兒園旁邊的公寓大廈,因為不滿孩子們太吵影響到睡眠,才會氣到將2個啤酒罐、礦泉水保特瓶和化妝水從高樓扔下,但只有啤酒罐掉進幼兒園裡,其餘都掉在外面。

不過,家長們認為女子的行為不僅故意又有針對性,爭論時還開嗆「砸死一個賠30萬人民幣」;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民警事後已將她帶回行政拘留。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監獄比較安靜,她可以去了解下啊」、「這個行為也太誇張了,不過幼兒園吵鬧確實也是問題,希望雙方都能妥善解決」;但也有同樣住在幼兒園附近的網友感嘆,「吵不吵大家可以自己來試試,是真的很吵,尤其對上夜班的人來說真的很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