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分屍女友7袋埋花圃!住戶驚「在我房間後面」求救 網狂勸:快搬

▲▼男子分屍女友後畏罪自殺,身前運屍畫面曝光。(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朱嫌與黃女才認識、相戀了短短2個月,最後竟以悲劇收場。(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朱峻穎疑因「處女情節」和黃姓女友大吵,憤而殺害對方並分屍7袋,埋在自家社區前;事後,他28日上吊身亡。一名住戶PO文表示,他晚上才注意到案發現場是自己家,想請問網友下一步該怎麼辦。

擔任建身教練的朱峻穎(28歲)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在美商公司上班的黃女(27歲),兩人相戀短短2個月,卻在與女方家人用餐完後,疑因「處女情節」與對方爭吵,導致情緒失控殺害黃女並分屍,將其埋在社區的花圃內;事後,黃女家屬報警,才讓朱峻穎得知警方正在找他,便到新莊長青街舊衛生所大樓上吊身亡。

▲▼男子殺害女友分屍,分裝7袋埋在住處樓下花圃,棄屍畫面曝光。(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殺害女友分屍,分裝7袋埋在住處樓下花圃,手法令人髮指。(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就在我房間後面,要去拜拜了」一名住戶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今日要出門找女友時,突然遭到記者攔下,因趕時間拒絕對方訪問,事後才在看到報導得知自己家出事了。

「各位大大,小弟很窮所以不會搬家」原PO說,因為經濟因素,他無法直接搬離,但他主要是考慮「運氣跟風水問題」,因此PO文詢問網友「如果要拜拜,要去拜什麼比較合適?」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會嚇死吧」、「死者為大啊…」、「嚇到吃手手」、「你現在是不是應該找些朋友,去你房間陪你啊」、「我會立刻搬走…」、「如果是我我應該嚇到東西整理好,暫住朋友家了」、「窗簾拉起來~去拜拜,我的話會想搬,因為我膽子小,會怕怕」、「祂被埋在那邊7天耶!居然沒人聞到」。

▲▼台大女遭男友埋屍地點。(圖/記者陳豐德攝)

▲原PO求助網友他該如何拜拜。(圖/記者陳豐德攝)

也有網友想起過去案件說,「十幾年前聽說中部有間房間發生分屍案,後來住過的人都很快搬走,但是他們不是因為發生怪事,是因為都很快有錢買房子了,就不再租了...讓我那陣子超好奇是哪間」、「想到之前花蓮五子命案,鄰居有個是護理師,半夜下班回家的時候看到有小女孩在開自己家的門,結果發現那個小女孩就是那家的,超恐怖、超毛。」

許多網友安慰原PO說,「不要想太多,害她的不是你,你越怕越會被欺負喔XD」、「你沒害她,別怕」、「別想太多~祂們也不可能隨意讓你看到的!」、「冤有頭債有主,祂不會去找你的」、「如果擔心可以去拜拜一下,或是超度她,請她去找兇手」、「需要護身符告知一聲,免費寄給你」。

原PO事後表示,因為他是工人,回家就開冷氣睡覺,因此也沒聽到任何聲響、聞到任何味道;此外,他單純想改運,或請法師超渡,並沒有任何惡意。

▼原PO全文。(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屍女友7袋埋花圃!住戶驚「在我房間後面」求救 網狂勸:快搬。(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