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刺「臺灣」老外在柬埔寨旅遊 遭10多名中國人圍毆打斷牙

▲▼額頭刺青「台灣」的老外 在柬埔寨被中國人圍毆打斷牙。(圖/翻攝自Taiwan News)

▲臉上刺「台灣」的英籍男在柬埔寨被中國人圍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翻攝自Taiwan News)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居住在台灣超過14年的英籍男子羅翰,2017年10月時曾經因為在酒醉後,將「台灣」刺在額頭上引發媒體報導。現在則又有消息傳出說,他27日在柬埔寨旅遊時,因為額頭上的「台灣」刺青,遭到10多名中國人圍毆,整張臉被打到紅腫流血,連牙齒也都被打掉。

根據《台灣英文新聞》報導,羅翰27日前往柬埔寨某一間酒吧喝酒時,旁邊一群中國人看見他的「台灣」刺青,其中一名中國人就對他喊說:「Taiwan,China(中國台灣)」他聽見後就反駁說:「Taiwan,Taiwan(台灣台灣)」結果對方就暴怒衝過來圍毆他。

羅翰表示,至少有10人野蠻地毆打他,要求他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他的頭部、身體都有多處瘀傷,嘴唇腫起來、2顆牙齒被打掉。他自嘲說,以後自己在外面不敢再把帽子拿下來了,同時也會想辦法把刺青除掉。他也提醒台灣人在海外要注意安全,「雖然有很多中國人是很好,但顯然我遇到一群不太好的」

根據了解,英籍男子羅翰住在台灣超過14年,20歲與台灣女友結婚後在高雄定居,目前也已經獲得了中華民國國籍,平常在經營一間英式小酒吧。他2017年10月酒醉後跑到刺青店,要求刺青師傅在他額頭刺「台灣」、下巴刺「台灣旗」圖樣引發網路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