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金會」復活了!川普:6/12和金正恩在新加坡見面

▲▼川普 金正恩 川金會。(圖/路透)

▲川普表示,和金正恩的「川金會」將會如期舉行。(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金會」又復活了!南韓總統文在寅26日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無預警會面」,積極促成「川金會」重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更被說服,26日表示決定依照原本的計畫,6月12日於新加坡和金正恩會面。

川普表示,文在寅和金正恩二度的「文金會」進行得非常順利,讓他相當期待6月12日和金正恩在新加坡會面,「這一點不會改變了!我們仍研究新加坡的會面,再看接下來要怎麼發展!」與此同時,文在寅27日早上正在南韓發表全國演說,強調會成功辦好「川金會」。

美國白宮宣布一支30人組成的「先遣團」按「川金會」原定計畫,27日啟程,28日抵達新加坡,籌備川普與金正恩可能舉行的會面事宜。而川普前一日也證實,北韓釋出善意,已經與北韓接觸而重啟6月12日「川金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