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夏天隱藏版」又來了!全台限定5家門市販售

▲50嵐隱藏版飲料。(圖/IG網友授權foodyy_han_ren、ballyawa、janetlu1222)
▲50嵐「隱藏版」漸層飲誕生!全台5間門市限定販售。(圖/IG網友ballyawa授權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超愛喝手搖茶飲,近期黑糖波霸、抹茶拿鐵、星冰樂風靡全台,各大飲料夯店排滿人潮搶喝,還有一味「50嵐隱藏版飲料」也讓網友們讚不絕口,主打清爽健康,樸實風味洗版IG!全台只有5家店限量販售,還沒嚐過的粉絲快點衝一波朝聖。

▲ 50嵐紅茶燕麥拿鐵。(圖/取自50嵐中區粉絲團)
▲「燕麥紅茶拿鐵」分三層,最底層是現煮燕麥,依序倒入鮮奶與錫蘭紅茶,充分攪拌後滋味Q潤待有飽足感。(圖/50嵐中區粉絲團

▲50嵐隱藏版飲料。(圖/IG網友授權foodyy_han_ren、ballyawa、janetlu1222)

▲還可以加珍珠提升口感。(圖/IG網友foodyy_han_ren授權提供)

50嵐推出初夏新品「燕麥紅茶拿鐵」使用現煮燕麥當作基底,分層慢慢倒入鮮奶與錫蘭紅茶,因此又是一杯絕美漸層力作,許多人試喝後瘋狂推薦,認為喝起來QQ脆脆的口感帶有淡淡茶香,濃密燕麥沈入杯底,記得享用前均勻攪拌,因燕麥本身有加糖熬煮,店員建議三分糖的風味最佳,如果怕甜可以選擇無糖。

50嵐限定「燕麥紅茶拿鐵」中杯售價45元、大杯60元,不過,目前全台只有5間門市試賣,包含台中健行店、台北長春店、桃園中正店、台南新孝店以及高雄富國店,各店每日限量供應,想嚐鮮的民眾手腳要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