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被貼柯粉標籤 王威中:沒有加入柯家軍的選項

▲▼王威中。(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決裂,2018年底選戰如何出招引發外界關注。有媒體報導指出,柯文哲已鎖定5位跨黨派、選區的年輕戰將,當中包括民進黨內「親柯」的高嘉瑜、王威中以及新人陳怡君等。對此,屢次被貼上「柯粉」標籤的王威中連忙撇清,強調自己是民進黨員,「沒有加入柯家軍的選項。」

隨著2018年底選戰的接近,民進黨與柯文哲在遲遲無法化解「心結」的情況,「柯綠」在5月正式分手,民進黨確定將不禮讓柯文哲,將展開徵詢自提人選角逐台北市長。

而面對此情況下,柯文哲該如何在藍綠夾殺中殺出血路?有媒體報導,柯文哲廣邀藍綠明日之星組柯家軍,希望每個選區至少有一位重點支持的跨黨派年輕選將。名單中包括民進黨內較親柯的議員高嘉瑜、王威中及新人陳怡君,民國黨議員徐世勳、網紅「呱吉」等「5名刺客」。

對於屢次被點名是「柯粉」,王威中無奈表示,這是有心人士刻意放的假消息,「絕對沒有這樣的事情,尤其我是民進黨員,一旦民進黨自提人選,一定是全黨團結打選戰。」

王威中說,這樣的假消息,絕對會影響到他的選情。他強調,市政議題上,議員與市府要有合作空間,市政部分要就事論事,「現在綠營議員跑行程,常被誤解挺柯,難道要躲柯文哲像躲瘟疫?對議員、市政監督也是不公平、不好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