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區挺1位議員培養「柯家軍」?柯文哲瞎答:乾脆說挺6席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正式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決裂,2018年底將自提人選與柯文哲競爭台北市長。對於過去最大盟友不挺,傳出柯陣營擬1區挺一個友好議員,培養「柯家軍」對抗來勢洶洶的國民黨、民進黨。對此,柯文哲22日受訪表示,等事情發生再說;媒體追問是否一區挺2個?柯文哲笑說,「乾脆說提6席算了。」

另外,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屢被點名要參選台北市長,22日她再度澄清,沒有參選台北市長的意願;她解釋,自己在高雄任期未完就上台北輔佐總統改革,這樣的情況下怎麼可能再去選台北市長,「如果我要當市長,繼續在高雄就好」。對此是否感到鬆一口氣?柯文哲則說,每天都有各種傳言,「我還是一樣態度,每天做好自己事情就好。」

至於親綠的新台灣國策智庫最新民調指出,不論民進黨推派賴清德、陳菊、姚文智出馬,都不是柯文哲的對手,柯被問及此事時表示,民調每天變來變去,看看就好。

而21日受訪時說內部民調也稍微輸給丁守中,柯文哲解釋,雖然市府內沒有做民調,但幕僚會蒐集各家民調結果來看一看,做數字、趨勢分析。他強調,不可能用北市府的錢去做民調,「幕僚會把市面上所有民調拿來做分析。」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