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呼籲高雄鄉親:把對我的疼惜牽成陳其邁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往立法院民進黨黨團大會拜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期望高雄選民把對她的疼惜,牽成陳其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8年底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確定由韓國瑜出線,將正面對決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對此,前高雄市長、現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22日對外喊話,期望高雄鄉親,用疼惜她的心,牽成陳其邁。

民進黨在高雄市長初選階段,各派系殺到見骨,新潮流力挺的立委劉世芳最終宣告退出,而謝系立委趙天麟、管碧玲,以及地方勢力雄厚的林岱樺互有攻防,在刀光見影間,陳其邁在比拼民調後成功脫穎而出。

儘管外界多認為,陳其邁只要熬過黨內初選,在綠大於藍的高雄,應該可以輕鬆過關;不過,近來地方有聲音指出,他必須處理在黨內廝殺過後,派系分裂的傷痕,整合會是他首要的挑戰,接著才是苦惱嘴利口快的對手韓國瑜。

對此,陳菊22日在立法院舉行「高雄鳳荔季行銷記者會」上表示,感謝高雄鄉親過去12年來對她的疼惜跟栽培,也呼籲大家在年底的選舉,可以用疼惜她的心,牽成陳其邁。

而陳其邁談起對手韓國瑜也表示,目前還是得按部就班爭取選民的認同,選民才是最後的老闆,如果沒有深入政策核心,把格調給拉低,人民也不會喜歡這樣子的選戰。

至於地方深綠有對中央執政不滿的聲音,是否衝擊選情。陳其邁表示,任何意見他都會尊重,希望社會彼此協商,追求社會更進步,這些才是選民期待看到的。

▼2018高雄市長選舉,由民進黨陳其邁對決國民黨韓國瑜。(合成圖/資料照)

▲2018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確定由立委陳其邁出線,國民黨最後會不會派出韓國瑜應戰,在基層引發討論。▼             。(合成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