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龍鯉游太慢!呆萌阿嬤「美國隊長式急凍」他傻眼 網:那很貴

▲▼白金龍鯉游太慢!呆萌阿嬤「美國隊長式急凍」他傻眼 網:那很貴。(圖/蔡俊翰授權提供)

▲原PO的「白金蝴蝶龍鯉」被阿嬤丟到冷凍庫。(圖/蔡俊翰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湯喔!網友蔡俊翰抱怨,他回家時發現魚缸少了一隻愛魚,仔細一問才知道,竟是阿嬤覺得它「快死了」,便丟到冷凍庫「急凍」,他事後拿著硬梆梆的屍體傻眼問「請問我魚缸以後該注意什麼?」讓網友全笑翻。

蔡俊翰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說,他突然接到阿嬤的電話說魚沒有什麼活力,一副游不動的樣子,他便回「先不要動它,我回去再處理」;不料,他到家時發現魚缸內「少了一隻」,滿頭疑問地詢問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他游不動、快死了,把他冰起來了」面對阿嬤呆萌的回答,蔡俊翰當場傻眼;他也直衝廚房打開冷凍庫,拿出硬梆梆的「白金蝴蝶龍鯉」,對著它的屍體默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以後改吳郭魚跟虱目魚吧」、「阿嬤有看美國隊長吼」、「阿嬤想吃牠很久了,終於等到機會了!」、「阿嬤專業,活著的魚極速冷凍是最新鮮的」、「阿嬤!這隻魚好幾萬呀」、「阿嬤這個很貴,但是不好吃」、「阿嬤好狠哦 XD」、「阿嬤觀念很好欸,還知道要先保鮮。」

蔡俊翰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阿嬤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處理、抓死魚,怕丟馬桶塞住、放垃圾桶會臭,才會趁對方活著的時候用塑膠袋包好,直接賽進冷凍庫;另外,白金蝴蝶龍鯉是不可以食用的,他買時大概一隻1000元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