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只剩一條活路 蔡正元:就是推倒民進黨!

▲▼「雙北合作交流平臺」第4次市長層級會議會後記者會。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白綠正式分手!民進黨16日召開選對會,確定以徵召方式推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不再與現任市長柯文哲合作。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表示,柯文哲只剩一條活路,就是掀起推倒民進黨牆的浪潮,如此一來還能吸收民進黨選票,這有點難度,但也只有柯文哲可能做到,這也是柯文哲,逃脫被宰殺的唯一機會。

蔡正元表示,民進黨決定自提台北市長候選人,如果情勢不變就表示民進黨決定宰殺柯文哲,以免2020夜長夢多,因為柯文哲太過自信,就會有太大野心,柯文哲太難馴服,對民進黨太危險,成為必須儘早宰殺的理由。

蔡正元說,因此民進黨寧可把台北市交給國民黨,也不可扔給柯文哲,而柯文哲只剩一條活路,就是掀起推倒民進黨高牆的浪潮,如此一來還能吸收民進黨選票,這有點難度,但也只有柯文哲可能做到,這也是柯文哲,逃脫被宰殺的唯一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