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佛大學「宿網稱霸全台」 2G苦主羨慕:才2部就被鎖1個禮拜

辦公室,深夜辦公室,無人辦公室(圖/pixabay CC0)

▲被斷網真的很無助。(圖/免費圖庫pixabay CC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住在學校宿舍的大學生來說,宿網流量超重要,若一個不小心被斷網,真的欲哭無淚。一名網友在ptt發問,哪些大學宿網政策最嚴格,哪些相較寬鬆。其中,交通大學讚聲居冠,學生們紛紛現身說法,直呼「24HR隨你用好用滿用爽。」

網友po文表示,很多大學的宿舍網路都採用學術網路,而大學的宿網往往都有所謂的流量限制,一旦超過規定流量,馬上會面臨斷線或降速的危機,「我想請問大家,哪間大學的宿舍網路流量政策最嚴格,還有哪間大學的宿舍網路的政策最寬鬆,甚至沒有限制流量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立交通大學,交大,交大校門口(圖/資料照)

▲交大的宿網備受推崇。(圖/資料照)

據了解,交通大學、屏東大學、輔仁大學、政治大學、中山大學屬於前段班,除了流量無上限外,速度也相當快;其中交通大學更備受推崇,許多學生大讚「速度1G/s,全台最快」、「速網第一名當然是交大阿~超爽的XD」、「交大阿,當初D3發售每間流量都超高」、「流量限制是什麼,沒遇過」、「交大網路好強,速度流量真的有地位」。

而吊車尾的學校包括中原大學、台北大學、逢甲大學、元智大學、亞洲大學等,宿網流量僅2G到4G不等,不少苦主大嘆,「逢甲健康宿舍」、「中原總和2G,在4G時代連3G都沒有,真的是...」、「2G...才下載2部就被鎖1禮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