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北市長要提名 「禮讓就是投降」綠營:台南心聲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蔡旺詮、賴惠員及林志聰,強烈要求民進黨中央必須自提台北市長人選,並認為一旦禮讓便是破壞台灣價值,便是投降戰敗主義。(圖/市議會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蔡旺詮、賴惠員及林志聰,強烈要求民進黨中央必須自提台北市長人選,並認為一旦禮讓便是破壞台灣價值,便是投降戰敗主義。(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蔡旺詮、賴惠員及林志聰11日共同召開記者會,強烈要求民進黨中央必須自提台北市長人選,並認為應該推出地表最強的候選人應戰,最理想人選是行政院長賴清德,一旦禮讓便是破壞台灣價值,便是投降戰敗主義。

議員林志聰更揚言,若是再禮讓柯,他將退出年底台南市議員選舉表示抗議,因為不知為誰而戰?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蔡旺詮、賴惠員指出,台北市長選舉已不再是單純的台北市的選舉而已,更是一場台灣價值之爭丶黨格及政黨責任政治的選擇,全國各縣市人民都不會是局外人,民進黨若是禮讓,就是投降就是傷害支持者的心,也是在傷害台灣價值。議員賴惠員進一步表示,台南人無法接受柯文哲對於兩岸一家親言論的道歉。

蔡旺詮說,值此北市長選舉一局,代表的不是只有台北市長選舉,而是捍衛台灣價值亦或悖離台灣價值之爭,一旦禮讓了柯p,那就是選擇投降主義,更違背政黨責任政治,也會失去多數台灣人民的期待;在此,呼籲行政院長賴清德值此歷史轉折之際,應慎重考慮,再次承擔接受此重責大任。

民進黨黨中央必須推出地表最強候選人,目前表態的3位同志也都是一時之選,但若無法從中擇定,則由台南栽培的行政院長賴清德,便是最佳人選,因為賴清德若能代表在台北市參選,將會是台灣價值最好的火車頭。

已是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提名人的林志聰,在會後強調,兩岸一家親的言論嚴重傷害台灣核心價值,若再禮讓,則他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議員也毫無意義,不知為誰而戰,若如此將退出年底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