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蔡英文沒有不歡而散 柯文哲鬆口:能和民進黨合作最好

▲▼台北市議會,柯文哲備詢,施政報告,市長柯文哲施政報告。(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專案報告。(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上午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對於外界認為民進黨目前傾向自提人選,除了因為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談話讓基層不滿,接著又拒絕回答總統蔡英文「台灣價值」考題,而近日批「拔管」是白癡政策的說法,更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國民黨市議員秦慧珠詢問,會不會後悔對拔管案的發言?柯文哲表示,不會後悔,講了就講了,也不能收回。

秦慧珠質詢時先問到,今天感覺柯文著有氣無力,表現跟以前神采飛揚的狀況不一樣,看似心情不好,柯文哲答說,因為肌腱發炎腳在痛,「我心情每天都不好,從來沒有好過,人生苦海」,還感嘆這個社會不能接受實話。

另外,秦慧珠也問到,柯文哲評論拔管案是哪個白癡做的,當中的「白癡」指的是誰?柯文哲表示不曉得,「我就是不曉得才打了一個問號」,僅表示台大還是要有校長,按照目前這樣,一年都不會有校長。

而目前民進黨與柯文哲年底是否會合作,引發外界關注。秦慧珠詢問柯文哲,和蔡英文有沒有祕密熱線、國安保密電話?柯否認此事,也否認有和蔡英文透過電話溝通。秦慧珠冷不防問柯,兩人是否當面連絡過、討論過?柯語塞數秒,接著便乾笑,秦則追問是否有坐下來討論但不歡而散?柯文哲表示,「沒有不歡而散」,接著又改口說其實沒有討論這個(禮讓問題)。

秦慧珠又詢問柯文哲,日前是否有與民進黨選對會核心人士見面、有沒有聊到支持與否?柯文哲先是岔開話題說,常常去聊天會聊到其他地方去,接著才鬆口,「當然可以合作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