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億燒起來了!信義區「S型豪宅」驚傳火警 頂樓冒出陣陣白煙

▲▼18億燒起來了!信義區「S型豪宅」驚傳火警。(圖/東森新聞)

▲信義區豪宅「陶朱隱園」驚傳火警。(圖/東森新聞)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現金在燒!信義區正在興建中的豪宅「陶朱隱園」驚傳火警,頂部施工處疑似雜物起火冒出白煙,所幸火勢很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一戶上看18億元、全台最貴的豪宅「陶朱隱園」5日晚間6時驚傳火警,建築頂部冒出陣陣白煙,現場人員也緊急撲滅火勢,燃燒面積約1平方公尺,所幸無人傷亡。

▲▼陶朱隱園,豪宅,房市,房地產,住宅區,信義計畫區,台北市信義區。(圖/記者季相儒攝)

▲陶朱隱園目前1房上看18億。(圖/記者季相儒攝)

「陶朱隱園」樓層一共21層,外觀採螺旋式設計,每層樓旋轉4.5度,一層2戶、每戶290坪,共40戶;陶朱隱園自102年8月在信義計畫區興建動工,目前結構已完成,正在進行外觀最後整修,預計今年第2季取得使照,對外公開銷售日期仍未定。

這棟被CNN評選為「2016年最讓人期待的新城市地標」之一的陶朱隱園,內部設施可是超級狂,每層樓都有7部電梯,包含可載程跑車、大型藝術品的大電梯、4個客梯以及2個傭人電梯,標榜超跑可乘坐電梯直接停到家中,緊急事故時救護車亦可直達門口。

自陶朱隱園開始蓋後,在國際媒體間獲高度評價。上海澎湃、騰訊、上海熱線、東方財經及新華網等陸媒還做出估算,推估每戶至少為人民幣4億至5億元(約新台幣18億至22億元)。若以外媒推估價格換算,平均單價每坪將達500萬元以上,遠遠超過目前國內豪宅的單價記錄,將成為台灣史上單價及總價最高的住宅個案。

▼陶朱隱園已快完工。(圖/翻攝爆廢公社)

台北新地標!信義區這間豪宅歪歪「他呆問誰買」(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