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嚇壞!駕凱燕衝撞遭移送 立領哥獲釋第一站「回展示中心」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42歲的「立領哥」朱姓男子,因購車與車商發生消費糾紛,2日下午憤而駕著保時捷休旅車凱燕衝撞車商展示中心。朱男3日上午遭到警方移送法辦,並於中午獲釋,不料重獲自由的朱男卻又折回展示中心,店內職員見到他嚇得魂不附體,立即撥打電話再報案;不過這次立領哥相當平靜,僅到場主動與車商主管洽談後續和解事宜,警方見其未有異樣舉動,隨後也離開現場。

▲▼台中保時捷哥身分曝!開凱燕衝展間敲桌 網爆紅「立領超帥」跪求fb。(圖/翻攝爆料公社)

▲「立領哥」朱男因消費糾紛,火爆駕駛凱燕衝撞保時捷展示中心。(圖/翻攝爆料公社)

朱男指稱,先前向該保時捷車商訂購要價700多萬的轎跑車,並先付了200萬元訂金,不料當車到之後,他卻發現業者未依先前承諾加裝約40萬元的4D底盤,因此拒絕付清尾款履行交易合約;原以為此事已告一段落,但朱男卻在4月中旬收到廠商寄來存證信函,要求他履行購車合約,否則將沒收200萬訂金。

朱男見狀後怒不可遏,於2日下午立起衣領、駕駛要價近400萬元的保時捷凱燕(Cayenne)衝撞車商展示中心,將玻璃大門全撞碎,隨後還插腰走下車,對著員工嗆聲「不讓你們在這裡上班!」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還在朱男車內起出十字鎬、油漆、酒精等物,當場將其依現行犯逮捕;同時業者也堅持提告毀損、恐嚇。

▼朱男2日撞進展示中心後還下車插腰嗆聲店內職員「不讓你們上班!」。(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保時捷哥身分曝!開凱燕衝展間敲桌 網爆紅「立領超帥」跪求fb。(圖/翻攝爆料公社)

立領哥昨(2日)風光駕車撞展間抗議,今(3日)卻落魄遭到警方依公共危險、恐嚇、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面對警方,朱男一改先前囂張作風,改稱是為閃避紅燈才會「滑入」展間,「並不是故意的」;但過程中,朱男也提到自己遭到車商欺騙,購車時說好要加裝的配備不但沒裝,業務竟還向他表示「那個功能沒用」,令他委屈直呼「玩弄客人太嚴重!」

朱男一早移送後,於中午遭台中地檢署裁定限制住居釋回;不過重獲自由的他第一站卻不是回家,而是立即又返回車商展示中心。現場職員見到「立領哥又來了」,各個嚇得魂不附體、如臨大敵,擔憂再被砸店,店員立即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也不敢大意,隨即派員前往現場,就怕再有激烈衝突發生。

不過這次立領哥情緒相當平靜,走進展間後僅表示「要商討和解」;現場警方見朱男並無脫序行徑,隨後也離開現場。而立領哥在坐下與車商主管協商近2小時後,雙方仍未取得共識,最後於下午黯然離開現場。

警方表示,42歲的「立領哥」朱男過去曾有強盜、詐欺前科,但10多年前成家立業、娶妻生子後便「浪子回頭」,安分在柬埔寨從事土地開發買賣事業,還先後砸下大錢買了2輛保時捷豪車,不料在訂購第2輛車時卻爆出爭議,還令他因一時衝動而登上媒體版面。

▼朱男撞進展示中心,大門玻璃全被撞碎。(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保時捷哥身分曝!開凱燕衝展間敲桌 網爆紅「立領超帥」跪求fb。(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