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嘿咻一次就懷孕 傳性愛影片逼正宮離婚反成「鐵證」

▲性,性病,保險套,性事,上床。(圖/翻攝自pixabay)

▲李女傳性愛影片向吳妻示威,反而讓婚外情露餡還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李姓女子因為工作業務認識吳姓人夫,兩人發生婚外情還懷上孩子,她不滿對方沒有履行「承諾」和元配離婚,一時氣憤竟然將性愛影片傳給吳妻,反而成為外遇的鐵證,最後雙雙被依相姦、通姦罪起訴。

吳妻指控,自己原先並不知道丈夫在外有小三,直到今年初李女突然透過臉書傳來口交的性愛影片,她仔細一看發現「男主角」竟然就是丈夫,更崩潰的是,對方還加碼爆料兩人去年4月到8月間在家中發生多次性行為,這才氣得提告。

▲孕婦若在懷孕初期多吃蔬菜,嬰兒氣喘機率將降低52%。(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吳男承認與李女嘿咻過一次,結果只做一次就讓女方懷孕。

對此,李女接受檢方偵訊時卻改口說,吳男在一開始交往時僅告訴她有女友,但沒有登記結婚,交往期間曾在中和區某間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自己真的不知道對方其實已婚。而吳男雖然承認偷吃同時也強調,兩人只發生過一次性關係,沒想到卻「一發中獎」,且早在交往時李女就知道他已經結婚。

檢方調查後認為,李女應該是不滿吳男沒有依約與元配離婚,才會傳性愛影片示威,結果反而成了「鐵證」,只是多次在家中嘿咻這一點僅有女方自白,並無其他證據佐證,因此只能認定雙方發生過一次性行為,1日分別依相姦、通姦罪起訴兩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