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公車上亂踢 暴躁男把他過肩摔+猛踩頭3下

▲熊孩子出腳挑釁,以及男子反擊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遂寧市1名7歲「熊孩子」27日搭公車時,頑皮地在車上亂蹦亂跳,還用腳不斷踢弄另一名對面座位上的郭姓年輕男乘客。最後郭男不忍其煩,突然揪著小孩的衣服,把他「過肩摔」在地,隨後用腳猛踩男童頭部3下。事後車上乘客立刻把郭男制伏,同時報警處理。

綜合陸媒報導,7歲男孩也姓郭,當天他放學後獨自乘坐公車回家,公車行至明月橋附近時,他因為貪玩而踢弄了21歲的郭男3下。郭男隨即勃然大怒抓住男童,當著20名乘客的面痛毆男童。在場乘客出聲勸阻也無效,公車司機見狀後,趕緊停車,並把郭男制伏和報警。

▼熊孩子公車上調皮出腳踢人,還一連踢了好幾腳,徹底激怒對方。(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 「熊孩子」公車上調皮出腳踢人 被過肩摔+猛踩頭3下。(圖/翻攝自秒拍)

男童當日已經在醫院接受過檢查,只是擦傷,並無顱內出血、骨折或是腦震盪的症狀。據了解,暴躁的郭男只有在第一下摔人時用了點力,之後3下腳踢並沒有真的「用力」。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郭某毆打不滿14周歲的人的行為符合從重處罰的規定,公安機關依法對其作出治安拘留15日並處罰款的處罰決定。公安機關將持續關注郭某恒傷情情況,待傷癒後做進一步鑒定,並根據鑒定結果依法處理。

▼熊孩子被暴怒的男子摔在地上,以腳踩頭。

▲▼ 「熊孩子」公車上調皮出腳踢人 被過肩摔+猛踩頭3下。(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