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變大怪怪的」!他中午偷Line猛暗示 老婆傻問:生病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面變大怪怪的」!他中午Line私訊猛暗示(圖/翻攝爆廢公社)

▲老公中午就先用Line私訊,預約晚上要「幹大事」。(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夫妻相處久了生活難免走向平淡,若能適時加入些小情趣調劑,或許就能加分不少。不過,有些「佛系男女」不解風情,明明另一半都釋出甜蜜訊號,暗示、明示都用了,他們還是八風吹不動,正如有位大叔中午時私訊老婆邀約晚上「大戰一場」,無奈電波怎麼都接不上!

劉姓男網友26日中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Line截圖,是中午休息時間,他趁隙傳私訊給老婆,充滿暗示字句下班回家後翻雲覆雨一番,不料對方不解風情,雞同鴨講以失敗收場,只能無奈的留下一句,「為啥我老婆會那麼呆?有人另一半也這樣嗎?」

根據Line截圖,對話一開始,劉男先是暗示詞彙連發3句,點出了生理反應,和回家後該做的事,「我怪怪的,下面好像變大了,回家幫我看看好嗎?」沒想到,單純的老婆完全沒發現,急忙關心起身體狀況來,「什麼阿?是生病唷?」劉男見狀,只好更進一步,訊息尺度大開,「幫我看看有沒有變粗變硬」,換來的卻只是一個問號。

「下面變大怪怪的」!他中午Line私訊猛暗示(圖/翻攝爆廢公社)

▲拐著彎說了幾次,最後還是決定直接說清楚、講明白,「俗又有力」!(圖/翻攝爆廢公社)

無可奈何之下,劉男實在受不了了,不想繼續躲躲藏藏擦邊球,直接一個粗口,「晚上修幹(台語,指做愛)啦!」直到這,老婆才恍然大悟,原來拐彎抹角如此大一圈是為了這事,心領神會之後,她傳了一張偷笑的可愛貼圖做結。

夫妻情趣對話貼上網,笑翻無數網友,「全世界都知道你們晚上要修桿了」、「哈哈裝傻吧,可能要你直接講」、「採預約制的哦」、「全世界都知道你們晚上要做大事了,傻眼」、「用講的很不浪漫欸」、「很棒的情趣」、「她是裝的,你沒看到後面她用偷笑的圖嗎?」

此外,還有不少人分享自家例子,「我們說好講洗衣服」、「你還好還會打字知會,我家的是直接拿酒,說今晚小喝」、「我老婆都說好,然後就睡了」、「以前我和某任都直接來沒在講的」、「我家的都是直接來,不好玩。」

▼老婆是天然呆,還是配合演戲呢?(示意圖/資料照片)

▲▼女大生,少女,女高中生,女學生。(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