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睡一覺50萬?LINE Pay卡被盜刷40筆 網友全指這平台

▲▼▲▼塑膠貨幣、信用卡、提款卡(圖/資料照)

睡一覺50萬?LINE Pay卡被盜刷40筆 網友全指向這平台

一名網友起床發現自己的中國信託LinePay卡被刷了50多萬,從昨天晚上10點到凌晨1點一共收到40封訊息,全是國外交易刷卡的紀錄,而且已經超過原本信用卡的額度(40萬),讓他心情很糟糕。網友看完紛紛表示,「看完立刻把信用卡資料刪除」。【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仁愛大安路口,斑馬線標字,箭頭提示行走注意方向,仁愛路,大安路,行人安全,望左(Look Left),望右(Look Right),注意左右來車,提示效用,行人,過馬路。(圖/記者季相儒攝)

開車撞死闖紅燈「帝王條款」!駕駛被判9月 法官:走斑馬線就要讓

台中市一名周姓男子2017年1月18日凌晨,開車行經台灣大道與健行路口時,意外撞上一名闖紅燈80歲柯姓老婦,造成對方頭部重傷送醫不治。台中地院一審依「過失致死罪」判處周男10月有期徒刑;台中高分院二審考量周男已與死者家屬和解,因此判處他9月徒刑、緩刑3年予以自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孫安佐。(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倒數2天開庭!美國新增2槍擊案 「死神的聖物」恐不利

孫安佐(An Tso Sun)被美國警方指控恐嚇威脅遭捕,目前正等候25日召開預審庭,截至目前為止他在戒護中心已待超過25天。不過在孫案發生後的1個月內,美國發生兩起槍擊事件,其中一起案件中嫌疑犯持用槍械與他所持有的彈藥型號相同,法界人士認為,可能會對他造成不利影響。【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接種,疫苗,注射,打針,流感,預防感染,預防。(圖/記者張一中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麻疹疫苗缺貨!民眾狂致電預約瘋搶 護理師:台灣人貪便宜又怕死

麻疹疫情爆發,台灣進入緊急戒備!疾管署公布最新統計數據,共有22人確診,15例國內感染,7例為境外移入病例。除了台灣虎航之外,林口長庚醫院也傳出群聚感染,院內感染接觸491人。民眾恐慌,一窩蜂自費施打三合一疫苗(MMR),卻造成大缺貨,連護理師看了都痛批「貪小便宜又怕死的台灣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徵選活動」。(圖/翻攝「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網站)

第7代身分證DIY國旗國號不見?內政部回應了 「嶼民在地」暫居第一

內政部舉辦的第7代新式身分證設計活動,被質疑沒強制要求身分證要設計有國旗、國號。對此,內政部澄清,身分證自然需要表彰呈現國家識別,國旗、國號及國家特色景物文化等都是國家識別的重要表徵,可由設計者發揮創意呈現在身分證版面上。而目前「嶼民在地」暫居第一,「拼出台灣」、「Colorful National Flower」緊追在後,民眾可踴躍上網投票,決定自己喜歡的版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測/5根手指受傷 你先包哪隻?

大家來說鬼/凌晨三點的怪事情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來測試自己對AV女優的熟悉度吧!

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