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跟蘇貞昌了嗎? 侯友宜:頭髮多的是我

▲▼侯友宜與蘇貞昌同台。(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與蘇貞昌同台。(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雲林同鄉總會第九屆總會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22日晚間在五股區新北工商展覽館舉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2日晚間先後前往五股參加雲林同鄉總會活動,但由於桌次太多陰錯陽差,導致兩人在敬酒席間互相碰面,互相握手寒暄。侯友宜23日也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笑說「看到我和蘇貞昌了嗎?那個頭髮比較多的是我」。

侯友宜在張麗善、新北市黨籍議員、雲林同鄉會總會長黃銘德以及各級幹部陪同下,向雲林鄉親致詞。侯友宜以他自己的名字說明,強調雲林人「重情重義重友誼」,同時懇請各界支持。張麗善也盛讚侯友宜,強調雲林人在新北想要「出頭天」,就要支持侯友宜,現場近4000名鄉親,場面盛大。

侯友宜表定6點半到場、7點半離開,未料桌次太多,無法在預定時間內完成逐桌敬酒,結果晚1個小時進場的蘇貞昌已經到場,雙方在敬酒時強碰,兩人在眾人推擠下短暫地互握對方的手致意,一旁民眾直呼「兩人居然面對面」。

蘇貞昌則在立委及市議員等黨公職陪同下進場,他表示,黨部主委余天及議員參選人、立委這次都到場,大團結,一起來扛年底的選戰,他一定帶著大家一起努力,讓新北市能夠更有效率,讓新北更有發展。

侯友宜23也在臉書貼出兩人合照,笑說「看到我和蘇貞昌了嗎?那個頭髮比較多的是我」,這是昨天晚上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的年會,席開500多桌。除了雲林縣以外,新北市應該是最多雲林人的地方了。

侯友宜說,他和蘇貞昌彼此都逐桌敬酒,兩個人的身邊都是跟拍的媒體,中場相遇,結果就成了這個場面。那一桌被媒體記者和攝影機淹沒的雲林鄉親大概都覺得,選舉竟然這麼瘋狂。真正是歹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