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娘娘降神罰?他「嘴饞」破4年約:假裝不小心 隔天直接出事

▲▼媽祖娘娘降神罰?他「嘴饞」破4年約:不小心偷吃 隔天直接出事。(圖/翻攝爆怨公社)

▲媽祖娘娘指示原PO不可以吃牛肉。(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巧合嗎?一名男網友表示,神明曾指示他「不要吃牛肉」,但忍耐許久的他不小心破戒品嘗,隔天車子立即出事,讓他無奈地說,「你們說巧不巧」?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4年前媽祖娘娘指示,「不要吃牛肉」可以讓他更順利,「比較不會那麼賽」;因此,他也在這期間不斷忍耐,遵守著媽祖娘娘說的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忍很久了」原PO因為嘴實在太饞,決定「假裝不小心偷吃個一客」,他喜孜孜地跑到牛排館,點了份睽違4年的牛肉大餐,還額外加了海鹽;豈料,隔天他的車子立即被撞,車頭燈旁直接撞凹,「你們說巧不巧,我也是無言了。」

牛肉,生牛肉。圖/達志示意圖

▲原PO假裝「不小心」吃了一客牛排,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牛肉表示無辜」、「我沒吃牛就很衰的,該怎麼辦嗚嗚」、「舉頭三尺有神明」、「再吃一客牛排試試看就知道了」、「我相信~真的不要太鐵齒」、「我也是牛不能碰,羊也是」、「我吃牛肉,但台灣牛絕不吃,老爸以前是水稻農」。

有網友分享自身經歷,「我也是家人說不能吃牛,結果上大學後,想說沒差…結果吃了後,過沒幾天騎機車被撞,還沒和解完,又沒幾天機車被偷走…大概過了半年警察幫我找回來了」、「哈哈哈 我老公也一樣耶,而且還試好幾次,沒有一次沒意外,之後就都沒碰了」還有人開玩笑說,「我也是被師父說不要吃牛…但我還是偷偷吃了!…結果…胖了好幾公斤,太好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