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控指使網軍抹黑攻擊 柯文哲否認:我沒錢養網軍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因不滿被網友在Youtube上變造扭曲影片、發言被移花接木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6日上午與立委姚文智赴三張犁派出所報案。由於外界懷疑此事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網軍所做,柯文哲喊冤,強調自己已經聲明多次,「我只有網路義勇軍,沒有網軍,因為都沒有付錢」,還說養網軍要錢,「哪有這麼好野(台語,有錢之意)。」

王世堅16日上午來到三張犁派處所報案,並提供證據給警方,有網友將他在全國黨代表大會上發表的批柯言論,移花接木變成在批評同黨的姚文智外,甚至將王世堅的頭連接在搞笑動物上。他表示,外界看起來也許幽默,「這近乎共產黨紅衛兵的鬥爭方式,竟然被支持柯文哲的網軍引用」。

「這樣的做法動機惡毒,而且手段卑劣。」王世堅痛批,柯文哲現在最大競爭對手是姚文智,這影片不只是傷害我,也藉由王世堅攻擊姚文智,「要裂解反對柯文哲陣營。」

王世堅批評,柯文哲網軍在網路上吹捧柯市長,卻羞辱、攻擊反柯的人,造成寒蟬效應,不但點名背後指使者就是柯文哲,還要他說清楚講明白,「希望柯這隻黑手能抽開,夠膽你就放手讓警察去查,讓網路攻擊事件水落石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