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文忠學術水平史上最低 蔡正元酸:卻是卡管的大卡司

▲▼管中閔即將卸任國發會主委一職。(圖/記者林信男攝)

▲管中閔仍未上任台大校長。(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大學校長當選人管中閔遲未上任,教育部更是首當其衝,屢屢挨轟打手。眼看爭議難平,教育部長潘文忠決定請辭,盼別再政治操作。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表示,潘文忠是沒什麼學術成就的卡司,但卻是卡院士級管爺的大卡司,現在潘文忠辭職了,賴內閣要到那裡去找一位學術水平更低的人接任呢?

蔡正元15日在臉書以諷刺的語調表示,「卡司」是英文Cast,是演員的意思,「大卡司」是一線演員,但最近有了新解,是很會卡人的司司,尤其是很會仰呈上意,卡管的司司潘文忠是沒什麼學術成就的司司,但卡一位院士級的管爺綽綽有餘。

蔡正元說,賴內閣好不容易有這麼一位學術水平史上最低的司司當起教育部長,潘文忠辭職了,到那裡去找一位學術水平更低的人接任呢?,司司要走了,都還不忘卡一下,台大楊前校長,有學術倫理不彰的爭議,也真是很會做官的人,這種人才不好找,走了真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