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卡黏「16顆藍愛心」再送日本機票 男友害羞問一句惹網暴動

▲鈔票愛心。(圖/網友Ting Yang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誠意滿滿的卡片。(圖/網友Ting Yang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周亭瑋/採訪報導

許多人會花心思挑選或手做生日禮物,想給另一半驚喜。女網友Ting Yang日前收到男友準備的兩份禮物,其中生日卡中竟黏滿16顆以千元鈔摺出的愛心,讓她覺得超驚喜。這一幕羨煞眾多女生,紛紛直呼「我覺得非常可以」、「別人的男朋友從沒讓我失望過」。

Ting Yang在「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今年的生日禮物之一,男友說他花了很多時間折的,問我會不會覺得俗氣,但是我覺得超棒、超實際。」只見卡片中16顆千元愛心黏好黏滿,看起來霸氣又「搞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ing Yang回想說,「剛開始有點嚇到,後來覺得很驚喜、也很實用,而且每一個都是男友親手摺的,不僅浪漫同時意義非凡,所以不打算拆開來用,會想拿去裱框。

對此,超多女生不禁投以羨慕眼光,紛紛表示「我覺得男人有用心準備禮物就先贏了」、「勝過千言萬語啊」、「我跟老公說,下次生日送我這個,他居然說,去書局買一本來折」、「藍色紫色互相搭配更漂亮」、「我老公結婚前折6張給我,但第4年卻折紅色,結婚後就沒折過了」、「很可愛很有心」、「我要截圖給我老公看」。

她也透露,和男友交往1年半,可能因為常常說他不浪漫,所以對方這回祭出大絕招,不只送千元鈔卡片,還有日本來回機票。有趣的是,2顆愛心其實是由1張千元鈔摺出來的,「我也不知道怎麼折的,他說是google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