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綠智庫民調 蘇貞昌小贏侯友宜0.9%

▲▼蘇貞昌拜會蔡英文。(圖/記者張一中攝)

綠智庫民調 新北市長支持度蘇貞昌小贏侯友宜0.9%

民進黨已確定將徵召老縣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對決國民黨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台灣世代智庫12日公布最新民調,蘇貞昌的支持度為42.6%、侯友宜的支持度為41.7%,蘇還小贏侯0.9個百分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詢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陳寶餘上將。(圖/翻攝IVOD)

共軍100小時奪台? 國防部:不可能的事

大陸解放軍著名的「鷹派」代表、前南京軍區副司令員王洪光中將近日透過大陸官媒《環球網》放話,聲稱「解放軍100小時內就可奪台,不給美日調集重兵救援的時間的機會」。對此,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陳寶餘上將12日上午答詢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時表示,「其實聯二當初跟我報告這情況時,我不好意思講,但他一跟我說我就笑了!」並直言「不可能的事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iPhone X 特色搶先玩:告訴你比 iPhone 8 差別在哪裡。(圖/記者洪聖壹攝)

副廠當心!iPhone換第三方螢幕「直接變磚」 蘋果iOS 11.3藏陷阱

蘋果日前宣布釋出全新iOS 11.3功能,如ARKit的改進,提供用戶查詢iPhone電池健康度,能清楚掌握電池健康狀況,同時改進了穩定性並修正錯誤。不過有部分曾更換副廠螢幕的iPhone 8用戶抱怨,升級後螢幕變得無法觸控,手機就跟磚頭一樣沒用;國外維修商憤怒表示,這次更新害公司收到大量退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孫安佐檢察官。(圖/翻攝自柯普蘭臉書)

孫安佐案「檢察官超狂背景曝光」! 加控1罪「確保定罪遣返」

孫安佐(An Tso Sun)被美國警方指控恐嚇威脅,正等候25日召開預審庭。負責偵辦此案的檢察官是潔西卡康利(Jessica R. Conley),畢業於賓州第一學府,主攻犯罪法,在業界評價頗高,她的上司柯普蘭(Katayoun Copeland)曾誓言要打擊槍枝犯罪,作風屬於強硬派,對上狄鶯聘請的2大王牌律師,最後案情會如何發展備受外界關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大谷翔平打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不夠!開季13戰2登板5場打擊 大谷翔平還想要更多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很快適應大聯盟比賽節奏,開季至今13場比賽中,大谷翔平2次登板投球,5次以打者身份先發出賽。球團遵照大谷「使用說明書」進行安排,但大谷翔平坦言還想要有更多上場機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

大家來說鬼/火葬場驚魂夜

女神J奶長痱子 請網友幫她擦藥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大家來說鬼/凌晨三點的怪事情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