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出征新北並肩作戰! 陳菊:相信他是顧大局的人

▲▼蘇貞昌、女兒蘇巧慧。(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菊將力勸蘇貞昌出征新北。(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9日出席流行音樂中心簽約儀式時,針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出征新北市長的議題表示,她相信蘇前院長是顧大局的人,希望新北市民最後階段能給他這個重大任務,「相信新北市在他帶領下,會有新氣象。」

由於國民黨在新北市已經確定由侯友宜出征,而民進黨方面,還在爭論是由蘇貞昌或游錫堃代表參選。對此,已經證實準備北上接掌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9日表示,新北市長對於年底整體選戰是重中之重。

陳菊指出,蘇貞昌過去擔任台北縣長期間,有亮麗的成績,深受新北市民高度懷念跟信賴,而這次推派新北市長的過程中,選對會、黨中央,以及總統蔡英文都對他有期待。

陳菊強調,她相信蘇貞昌是顧大局的人,從戒嚴時代就參與民主改革,關鍵時刻相信會並肩作戰、一起努力,「希望新北市民最後階段給蘇前院長完成最重要任務,讓新北市在他帶領下有新氣象。」

不過,陳菊仍坦言,目前還沒有跟蘇貞昌見面溝通,不知道他最後的決定,「不過我個人認為,大家都是從大局著想,我相信蘇院長是個顧大局的人。」

 

▼陳菊即將北上接掌總統府秘書長。(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日月光K25廠動土典禮-陳菊。(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