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孫安佐最快5月脫困回台」 美律師曝:狄鶯搞定了

▲▼18歲孫安佐在美國涉案,狄鶯孫鵬心急救兒。(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美律師認同吳宗憲! 「孫安佐最快5月脫困回台」曝:狄鶯搞定了

孫安佐事件爆發後,各界人士都跳出來以自己的專業領域分析並發表意見,吳宗憲7日斷言「最多就是拿出約600萬元台幣支出相關款項,接著就會被遣返回台。」持有美國律師資格的邱彰對此發言提出了看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不是墾丁!韓學生逛士林夜市「買7小袋水果」(圖/翻攝爆廢公社)

士林攤商自豪「高級水果」 30年老闆算出真相:這太誇張!

觀光夜市大宰遊客荷包已不是頭一遭,甚至連外國觀光客也意識到,自己被坑慘了。日前,士林夜市切片水果「7袋賣1500」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遭投訴攤商回應,賣的是高級水果,同時得考量租金問題。不過就有做30年的同行po文反駁,並列出自家所販賣的價格。【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音樂老師疑直播露點!「走光30秒」被送辦 檢還她公道。(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D奶鋼琴美女疑露點30秒!檢「難興奮」不起訴 網推樓安慰:好傷人

桃園市一名36歲許姓女音樂老師幫苗栗縣三義木雕業者進行直播拍賣時,疑似胸前穿太低不慎露點,被警方依妨害風化送辦。檢方認為,警察提供的照片相當模糊,且直播難以讓人興奮或產生性慾,因此不起訴。網友針對結果,紛紛蓋樓安慰她。【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新竹市前議員謝希誠第三度酒駕遭逮。(圖/翻攝自臉書謝希誠粉絲團)

前竹市議員謝希誠第3次酒駕! 連撞2車再衝上分隔島遭逮

新竹市前市議員謝希誠今(8)日凌晨酒後開車,行經新竹市中華路和東大路口時,先擦撞了2抬轎車之後,整輛車衝上分隔島卡住,經警方酒測,測得酒測值高達0.81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敘利亞政府軍轟炸東古塔區(Eastern Ghouta)。(圖/路透社)

口吐白沫照曝光!敘利亞傳遭「毒氣攻擊」 至少150人慘死

一些敘利亞活動人士團體於7日表示,敘利亞反抗軍在東古塔地區堅守的城鎮度瑪(Douma)遭到化學武器毒氣攻擊,有將近1000人受到影響,至少造成150人身亡。但敘利亞政府於事後否認有使用化武攻擊度瑪。【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快來玩!《Pokemon Go大會考》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