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鬼頭馬路玩球...害她犁田「休養2個月」 家長嗆:去告那顆球

▲機車,煞車,前輪,避震器(圖/記者張慶輝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慶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騎士前天下午出車禍,起因是有3個小朋友在路邊玩耍,結果球滾到馬路上,害行經的她壓到犁田,導致手部骨折需休養兩個月。最誇張的是,小孩家長在警局互推責任,甚至嗆苦主,「要告就去告那顆球」。對此,當事人無奈又傻眼;而網友們也不禁搖頭,嘆社會亂源。

苦主的同事聽聞整件事後,忍不住在「爆怨公社」發文,替當事人抱不平,她表示,當時3個孩子在路邊玩,球不小心滾到馬路上,而同事騎過去壓到球犁田,導致手部骨折打石膏,得休養8個禮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當事人的工作是居服員,要到家幫阿公阿嬤洗澡,如今她的案子只能請大家幫忙分攤,還要好幾個工作天才能分配完,等於是有些長輩這幾天無法被服務到。

機車族,騎士,女生,上班族,小資女,都市,打拚,婦女。(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令身為同事的她最傻眼的是,3個小孩的家長到警局後,開始互推皮球,還語出驚人地說,「要告就去告那顆球。」由於苦主不願再看到那些嘴臉,想讓事情盡快落幕,所以答應以1個家長賠6000,共計18000達成和解。

原po嘆,「我同事被她家人還有我們罵到臭頭,兩個月的薪水加上醫療費用,竟然只拿18000,不說錢...妳也要給家長一點教訓吧!難道要讓家長繼續放小孩在馬路上玩球,造成車禍又說是球的問題嗎?」

對此,網友也認為,真的太便宜那些家長了,直呼「父母有連帶責任,可以讓他們賠好賠滿」、「社會的亂源,大多從家長開始培養」、「妳同事真好說話,遇到這種放任死小孩在外面,還這種態度的恐龍家長,就該告到他們死為止」、「18000和解,我也是醉了」、「有這樣的家長,是下一代的悲哀」、「父母的教育真的不能等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