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女高中生結果出爐!大眼虎牙妹用甜笑「征服全日本」

▲▼2017年-2018年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結果出爐,由福岡縣代表福田愛依(めいめい)拿下第一名。(圖/翻攝自福田愛依IG)

▲2017年-2018年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結果出爐,由福岡縣代表福田愛依(めいめい)拿下第一名。(圖/翻攝自福田愛依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歷經各種審查、面試和投票,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比賽結果在27日出爐,由福岡縣代表福田愛依(めいめい)拿下第一名。福田愛依擁有一雙漂亮迷人的大眼睛,摘下后冠時露出甜美笑容,讓許多日本網友大讚「真的好可愛!」

關於今年的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賽,一開始有330人通過書面審查和面試,之後挑選66人進行都道府縣投票,選出8位進行最終比賽。成為北海道‧東北冠軍的是SNS代表ヒカル、關東冠軍是東京都代表千尋、中部地區冠軍為SNS代表ほのぴぴ、關西冠軍是兵庫縣代表ざわこ、中國‧四國冠亞軍是SNS代表ななちゃら和岡山縣代表ななみ,以及九州‧沖繩冠亞軍的長崎縣代表りおちょん和福岡縣代表福田愛依。

▲▼2017年-2018年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圖/翻攝自女子高生ミスコン(くるぽん)推特)

▲2017年-2018年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最終8位候選人。(圖/翻攝自女子高生ミスコン(くるぽん)推特)

經過好幾個月的唱歌、舞蹈和演技等訓練,終於在27日揭曉比賽成績,由福田愛依擊敗其他7名參賽者,成為2017-2018的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第一名。福田愛依得知自己獲得冠軍後,立刻露出甜美笑容,不斷說著「好高興,難以用言語形容的高興」、「謝謝大家的支持」等話。

▲▼福岡縣代表福田愛依(めいめい)。(圖/翻攝自福田愛依IG)

▲福田愛依。(圖/翻攝自福田愛依IG)

福田愛依受訪時表示,自己真的感到相當開心,雖然到最後結果出爐前都很不安,但有很多人一路支持她,讓她覺得比較放心。另外福田愛依也提到,在選美期間,她不斷說服自己「我很可愛、我真的很可愛」增加自信,然後努力保養皮膚和按摩。

福田愛依最後稱,會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成為像仲間由紀惠一樣帥氣又迷人的女明星。

▼福田愛依拿下第一名。(圖/翻攝自女子高生ミスコン(くるぽん)推特)

▲▼2017年-2018年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結果出爐,由福岡縣代表福田愛依(めいめい)拿下第一名。(圖/翻攝自女子高生ミスコン(くるぽん)推特)

▼最後8名入圍者拍攝的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